Home » » 薄餅 POPIAH

薄餅 POPIAH

Written By Unknown on Thursday, August 15, 2013 | 9:57 PM

(8) 薄餅 POPIAH

这个是马来西亚薄饼,不是pizza, 不是其他地方一小块的煎薄饼。它其实有点像新鲜、不炸的春卷。马来西亚人多称之为Po-piah, 即福建读音的薄饼之意。

马来西亚自助游图片

马来西亚图片
林亚和薄饼皮
位于槟城Chowrasta Market 吉宁万山的林亚和薄饼皮,50几年来,都是十年如一日,每天都如常的制作着薄薄有带有嚼劲的饼皮。
可别小看一片片薄薄的饼皮,它可是为这间招牌老店带来了响当当名声。美食家蔡澜特地前来吃他的薄饼皮,把它赞得天下无双。

以下这段话,来自美食家-蔡澜先生

我试过福建、台湾、南洋及香港的薄饼皮,发现做得最好的是槟城吉宁万山路门牌五号的「林亚和」,皮怎么包都不破。真正福建老饕,在包的最后程序上开了一个口,将虾头猪骨熬的上汤灌入。如果皮不好,整个薄饼即刻崩溃,你说皮,是不是重要呢?

马来西亚图片

马来西亚景点图片

马来西亚旅游攻略图片

马来西亚自助游图片

马来西亚图片
地址:No 5, Jalan Chowrasta, 10100 Georgetown, Penang.


如何到达:这是在乔治市里的一条小巷,正确的位置我比较难说明白。附上一张地图,根据地图,比较靠近槟城著名景点-蓝屋(Cheong Fatt Tze Mansion).

槟城州政府所介绍的几个地点:

马来西亚景点图片



Share this article :

Post a Comment

 
Support : Creating Website | Johny Template | Mas Template
Copyright © 2013. Penang 槟城 - All Rights Reserved
Template Created by Creating Website Published by Mas Template
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