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» » 观看萤火虫 (Fireflies of Krian River - Nibong Tebal )

观看萤火虫 (Fireflies of Krian River - Nibong Tebal )

Written By Unknown on Thursday, August 15, 2013 | 1:27 AM



观看萤火虫 (Fireflies of Krian River - Nibong Tebal )


高淵大自然生態旅遊在 2005 因開發觀賞螢火蟲之旅而聞名。為了注入更多賣點元素,今天的生態旅遊路線增加了捉八爪魚、高淵一日遊、漁村早晨之旅和夕陽景色之旅多條路線,讓遊客更親近大自然,窺探漁鄉的生活動態。
高淵在2005年開發吉輦河賞螢火蟲之後,不只吸引國內遊客前來觀光,外國旅客也聞訊一睹螢火蟲的風采。今天賞螢之旅繼續開發,而且還增添了多條大自然生態旅遊路線,讓有意回歸大自然的朋友來高淵旅遊。
“一闪一闪亮晶晶,满天都是小星星……”满天星星围绕在身边,是很多人小时候的梦想和憧憬,今天如果不是星星般的萤光,高渊差点被人遗忘。

沿吉輦河船游‧赏萤之旅赞
萤火虫之旅是夜行,晚上6时开船,船程约一个半小时,回程时可以在高渊吃宵夜。
赏萤之游的特点,游客必须沿著高渊吉輦河船游,到了萤火虫棲息的地区赏萤。





槟城旅游攻略图片

槟城自助游图片

槟城图片

槟城景点图片


如何到达 : 巴士(公车)Rapid Penang : 801 (从槟岛到髙渊,Nibong Tebal ) 大约 45 分钟,到车站后还需要转出租车到河口。


Share this article :

Post a Comment

 
Support : Creating Website | Johny Template | Mas Template
Copyright © 2013. Penang 槟城 - All Rights Reserved
Template Created by Creating Website Published by Mas Template
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